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实验实训支部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者: 来源:Ok3w新闻发布系统  日期:2018-12-13
        20181212日,实验实训支部在4211开展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学习研讨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瑞海主持。活动的主要内容有:

        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围绕着职业教育在龙江全面振兴中肩负的历史使命、独特的优势和贡献点是什么、振兴的路径和具体举措有哪些等开展学习讨论。党员同志充分发表看法,一致认为学院教师应通过培养接触的节能型人才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来对接国家、龙江发展战略,提供优质复合型人才和智力支持。
        二、布置自我查摆问题任务
    会议要求每名党员紧扣岗位、工作、服务对象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找短板、究根源,于1217日前提交自查问题清单。

        三、布置微信官微答题任务
        四、集体学习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执业行为十项准则》。

    上一篇:实验实训中心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

    下一篇:实验实训支部举行集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