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实验实训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 来源:Ok3w新闻发布系统  日期:2018-06-16
       2018615日,实验实训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藏小丹同志转正申请。 藏小丹同志于 2010 9 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2017 5 月确定为发展对象, 2017 6 月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培养人李凤玉、徐显利宣读培养意见:藏小丹确定为预备党员以来,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政治坚定、思想积极、工作创新,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具有极强的集体观念和团队精神,具有为集体争光的自觉意识。在日常生活中能够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较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正直,襟怀坦荡,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群众反响良好,同意按期转正。
       其他党员同志也都对藏小丹预备期间的表现发表评议并表态。
       支部大会有表决权应到党员12人,实到12人,采取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按期转正。
       鼓掌通过后,藏小丹表示:“如期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心情非常激动,内心无比光荣,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培养、关心和爱护,我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更加努力工作,改正不足,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参观马俊纪念馆、张闻天工作室

    下一篇:学院开展实训室(基地)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