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中心概况 >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岗位职责

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1、主持实训中心全面工作。

2、负责制定学院实训室各项管理制度并推进落实

3负责对全院实训室(基地)管理进行检查、监督、指导和协调工作。

4协助保卫处做好实训室(基地)安全管理、监督、检查工作。

5组织实训室管理人员学习培训,不断提高他们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6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实践教学运行科科长岗位职责

1、负责学院实践教学文件起草修订、实训室管理资料整理归档工作。

2负责学院实训室及教学仪器设备和耗材的管理、使用、调配、统计报表工作。

3、负责学院教学仪器设备和耗材采购计划审核、统计、汇总、上报工作。

4、负责实践教学相关数据信息统计、上报工作。

5、负责实训室管理及安全培训工作,组织实施实验室安全准入工作。

6协助教务处对实训课进行教学检查工作;协助实训中心主任和保卫处完成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

7负责实验实训中心宣传工作及信息的发布。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实训教师岗位职责

1、负责实训室日常管理工作,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2、负责拟定实训仪器、药品、材计划,提出实训室建设和改造意见。

3承担必要的教学任务,完成实训指导、实训室开放、科研和社会服务等任务。

4、负责仪器设备、药品、材料、工具等账物规范管理,保存好技术资料、记录材料的归档工作

5、负责实训室环境的日常洁卫生和仪器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

6、负责实训室的安全工作,做好防火、防水、防爆、防毒、防盗安全。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实训中心技术工人(维修技工)岗位职责

1、协助做好实训中心新购仪器、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

2、负责学院教学仪器设备及其他实训场所电气设施的基础维修工作。

3、负责全院电梯的安全管理和维护工作。

4、负责实训楼消防安全检查监督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