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实训室管理及实践教学推进会议
    发布者: 来源:Ok3w新闻发布系统  日期:2017-06-29
        2017年6月28日下午,我院在主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实训室管理及实践教学推进会议。副院长姜桂娟主持会议,教务处长吴英、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黄瑞海、各系部主任、教学主任及实训室专兼职管理人员和实训中心全员参加会议。

        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吴玉堂对本学期实训教学管理、耗材管理、仪器设备管理、安全管理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对实训室日常管理和安全管理常识进行了培训;并结合近期上级各部门安全工作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训室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全面摸排实训场所安全风险;二是明确责任,健全安全责任体系;三是细化管理,完善实训室安全运行机制;四是重视培训,推进实训室安全宣传教育;五是突出重点,开展专项整治;六是清查库存,及时处置废弃危险化学品;七是未雨绸缪,提高实训室安全应急能力。

        会议上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黄瑞海对各部门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重在预防,贵在行动。希望各部门同心协力,做好实训安全工作。教务处长吴英按照“抓规范、重过程、提质量、保安全”的实训教学工作目标,对如何推进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姜桂娟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二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三是要多措并举,摸排风险隐患,强化整治和管控。四是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使管理行为都有章可依。五是加强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上一篇:实验实训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篇:芍药花开迎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