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实验实训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 来源:Ok3w新闻发布系统  日期:2017-09-06
        2017年9月6日,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在421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主要会议内容有:
        1、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
        3、根据党委工作安排,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选举结果:孙明辉得10票、吴玉堂得11票、赵裕明得4票、黄瑞海得12票、黄鑫得12票、魏树成得11票,孙明辉、吴玉堂、黄瑞海、黄鑫、魏树成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2017年9月6日,我们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进行了书记的选举并进行了支委的工作分工。选举结果如下:书记黄瑞海同志,组织委员吴玉堂同志,宣传委员黄鑫同志,统战委员孙明辉同志,纪检委员魏树成同志。

    上一篇: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在牡丹江市委党校开展党员活动日

    下一篇: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